close

第一天行程:高雄金典酒店→兒童美術館→訪友→瑞豐夜市

原本只是要去墾丁度個三天兩夜的假
行前在找消費券的資訊時
(是的,我們家的消費券還剩很多)
意外看到高雄的金典酒店推出 9 月底前憑 3600 消費券可住原價 19800 的旺角套房


而且是 3600 打死,不用另加服務費哦
哇,從來沒住過高檔套房的我立刻就訂了一間房
於是就這樣多了一天的高雄行程

先前來高雄時就住金典的商務房 (照片在這裡)
我對金典一直很滿意
房間大、view 超讚、早餐選擇多,還有遊戲室
瞧小卡在遊戲室玩得多樂


美中不足的就是開放的公共設施少,大多要額外付費
不過老實說,住這麼多次飯店,其實我很少用到公共設施啦
另一個缺點就是開車停地下室的話要轉好幾次電梯,很麻煩
而且我覺得他的標示不很清楚
剛開始會搞不懂到底上金典要搭哪座電梯

旺角套房看起來有點樸素


連電視都是小小的 crt (房裡還一台,不過只能看 DVD)


整體並沒有 fancy 的感覺
不過空間非常寬敞,住起來很舒服
那看起來很老式的沙發躺起來卻舒服得要命


隔天我們吃完早餐後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直接回房躺沙發看報紙,極樂啊
另外還贈送四瓶水、一罐啤酒、一罐黑麥汁
而且因為他的位置在轉角 (一層只有兩間的樣子)
所以看得到港景和市景,view 超讚的
先來幾張圖吧
港景

上圖靠飯店的區域是新光碼頭
藍藍的部份是水岸公園,可以下水玩耍,晚上還會有水舞表演
不過體力不佳的我們這一家始終無緣造訪

另一個方向的港景


市景


雖然技術不好,但是夜景還是一定要的啦


新光碼頭的夜景


原本覺得客廳沒多大用處的我,住了之後有點改觀
當天晚上福志和惠夙來訪
我們對著滿桌的瑞豐夜市戰利品大吃特吃
不用一邊吃一邊對著凌亂的床舖或散落一地的雜物
而且沙發夠多,每個人都可以坐的舒舒服服的
要睡覺時即使客廳的食物味道很重也沒關係
一關上房門就什麼也聞不到啦

晚上小卡和 bakerly 都睡著後
我關上房門就能自行在客廳隨意走動作我的事,不用顧慮父女倆
也能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臺看夜景
心境上非常舒服
所以以後如果還有 3600 的價格我一定再來住一回啦

高雄金典酒店:
地址:高雄市802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電話:07-5668000
傳真:07-566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